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吐鲁番:此次疫情与乌鲁木齐和喀什疫情病毒不同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21:29 来源: 人民日报

12月14日晚,新疆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吐鲁番市高昌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吐鲁番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明国富表示,吐鲁番此次疫情与乌鲁木齐和喀什地区疫情病毒不同源,排除近期新疆本地新冠病毒的持续传播,也与国内目前流行的新冠病毒无关。

明国富介绍,12月14日0时至18时,吐鲁番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4日18时,吐鲁番市现有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高昌区报告。截至12月14日9时,吐鲁番市高昌区已完成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除12日报告的4例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余均为阴性。

作者:阿尔达克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