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雨雪渐停气温低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08: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莉)12月13日,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西部高海拔地区、鄂东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雪,雨雪量最大为武穴10.8毫米,神农架和保康出现积雪,最大雪深2厘米,大部地区出现偏北风4级到6级、阵风7级到9级。14日雨雪天气逐渐停止。

由于降水带东移南压,预计14日晚到16日,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7日至18日,受高空弱波动影响,我省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其中半高山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气温上,14日早晨省内大部分地区“寒意十足”,当天7时大部气温都在-1℃到-2℃,相比13日同一时间下降4℃至8℃;下午14时大部气温依旧低迷,全省仅在4℃左右。武汉下午14时气温为3.1℃,较7时的1℃缓慢上升了2.1℃。

严寒来临,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出行需防范路面湿滑或道路结冰。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