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蔡甸区严厉打击歌舞娱乐场所违法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17:40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近期,群众投诉反映我区部分歌舞娱乐场所无证照经营、噪音扰民等经营问题较为突出。为进一步净化我区文化市场,有效打击歌舞娱乐场所违法经营行为,12月14日,蔡甸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蔡甸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和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7人,分为14个小组对蔡甸街公园新村一带的无证照歌舞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了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对“雅迪”、“清江之歌”、“吉祥鸟”、“红磨坊”等无证经营的KTV经营场所进行了严肃查处,共收缴经营设施设备15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同时对经营者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拒不配合及干扰执法行为的2名经营者采取了强制带离措施。

下一步,蔡甸区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强对以上述地段为重点的歌舞娱乐场所违法经营行为的整治,不断加大监督管理和执法力度,维护全区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和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