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辟谣

中共党员渗透西方机构?外交部:荒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10:4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伍岳 王宾)针对英国、澳大利亚等一些媒体称“中共党员已经渗透进英国等西方国家机构”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5日说,有关说法无外乎是个别反华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歇斯底里的抹黑和污蔑,在逻辑上是荒谬的,事实上也根本站不住脚,不过是“中国威胁论”的又一翻版。

汪文斌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说,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9200万中共党员在各行各业当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这是中国的现实国情。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和平、为人类谋进步,重信守诺,光明磊落。

“国与国的交往应当遵循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应当尊重彼此的制度和国情。我们相信,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端抹黑和攻击,一切理性、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士都不会认同。”汪文斌说。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