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17: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祁文颖)“中南路街办事效率真高,没想到一个电话就把事情办好,这么快就能拿到营业执照。”12月14日,武汉隧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武昌区中南路街政务中心,前来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的他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一个电话、备齐资料、即时办理、马上拿证,这样的办理速度得益于中南路街优化办事流程、整合政务资源等方式,企业只需“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难题,确保辖区内重点项目驶入“快车道”。

企业办理认证手续。   通讯员供图

武汉隧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武汉市第一家民营企业的隧道公司,其承建的“两湖隧道”是连接东湖和南湖的一条快速通道,既顺接过江交通,又分担二环线交通压力,该项目现已开工。

据了解,该公司承建的“两湖”隧道工程预支付款项巨大,开具发票金额接近4亿元,由于公司今年12月新成立,面临税务规定的开票额度过小问题,极大阻碍了公司的正常运转。中南路街区域发展办在开展“一对一”跟踪帮扶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调税务、工商等相关部门进行特事特办,及时解决企业难题,全力确保各项工程有序开展。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金字招牌,是企业生存发展的肥沃土壤。今年以来,中南路街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下一步,中南路街将继续大力弘扬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以“24小时客服”身份在线待命,保证企业服务不停歇。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