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12月17日,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启动仪式在汉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孟冬,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孟冬指出,作为机构改革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成立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产业基地(园区)——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取得了丰硕成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湖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许正中指出,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要打造以内容生产为核心、以智能化传播为载体、以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特色的网络视听产业新型工业体系,力争建成华中地区最具凝聚力、创新力、规模最大的网络视听产业核心区。希望产业园建设紧扣“湖北特色、中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影响”的发展定位,坚持改革创新、价值引领,不断激发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培育打造一批原创力、竞争力和影响力较强的创牌“打板”文化企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