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员以史为鉴讲述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22:3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18日讯(记者覃柳玮 通讯员吴美玲)18日,青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馆·学习园地”,“听总书记的话”宣讲团成员、青山区优秀百姓宣讲员、湖北省博物馆001号志愿讲解员胡昇,以史为鉴讲述文化自信。

胡昇在“学习园地”作宣讲。记者覃柳玮 摄

胡昇的讲述从王安石和司马光的历史小故事切入,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高文化软实力。宣传干部在工作中,一方面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另一方面,要更多运用创新的宣传方法,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八吉府街党建办宣传干事张兰说:“胡老师从历史出发,既有理论又有案例。他在省博为中外游客讲述中国故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街道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未来,我们也要创新宣传形式,让更多居民加入到学习党的理论的队伍中来。”

“学习园地”由中共青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