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全省农商行 推进“三大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通讯员刘阳)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农信联社,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方式进行,在省农信联社设主会场,全省76个市县农商行设分会场,17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辅导报告。

袁北星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展示新成就、形成新纲领、研判新形势、把握新阶段、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宣讲报告会后,全省农商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智聚力推进全省农商行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三大银行”建设,服务新发展格局,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