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杨园街开展“三进”活动 推进社区老旧道路提质改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15: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戴三善)12月18日,武昌区人大杨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专题调研杨园街部分路段交通堵塞和路面提升改造工作,市区人大机关领导、杨园街辖区人大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座谈会现场,建设新村选民徐光胜和张孟清先后发言反映,近期,杨园路提升改造项目开工,造成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个别路段、重点区域拥堵现象严重,群众反映强烈。请人大代表帮忙呼吁,尽快改善交通状况。

社区选民殷凤鸣提出,欧景苑社区外围的德平路道面破损情况严重,突起地面的混凝土块、石头坎等,让往来的出行人员烦心,经常会被凹凸不平的路面绊倒,居民群众总是怨声载道。社区里的老人晚上都不太敢出门,光线不好或者恶劣天气,更会加剧出行的危险。请政府职能部门将欧景苑社区门前近100米长的道路尽快维修改善,还居民一条安心路。

人大代表高思诚表示:“通过此次“三进”活动,了解到居民群众对小区道路改善的迫切期盼,街道会马上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将德平路的提升改造工作作为重点项目抓紧推进,请居民群众放心。”

参加活动的市区人大机关领导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得力、问题反映准确、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三进”活动开展得很深入,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希望代表们以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把这类活动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