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昌区委宣讲团走进中南路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23: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向容芳)1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昌区委宣讲团中南路街专场宣讲活动如期举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24个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中南路街。   通讯员供图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中南路街道第一书记陈鹏南以“练就过硬本领,奋斗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武昌区情和中南路街情、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中南路街道第一书记陈鹏南作专题报告。   通讯员供图

陈鹏南副主席对武昌区区情和中南路街街情进行深入分析。中南路街道是武昌区人口最多、面积最大、企业数最多、经济体量最大的街道。街道今年预计超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招商引资108亿元,规模均位列全区第一,为全区在经济指标上领跑全市中心城区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会代表一边听报告,一边认真做笔记。     通讯员供图

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主任杨志红发表感想说:“这堂课站位高、讲得透、接地气、谈得深,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我们要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七种能力’建设,做好时代答卷人,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发有为、不忘初心、永担使命。”

中南路街道办事处李松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24个社区结合党员下沉工作,精心挑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干部、专家学者、文艺骨干组建社区宣讲队。深入社区、小区、辖区单位,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结合街道及各社区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融合武昌周周讲中南路街道子讲堂活动、中南路街红厅讲堂、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体开展,面向党员群众开展常态化、全覆盖宣讲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昌区遴选了一批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院校专家学者、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组成区委宣讲团,同时成立14个街道党工委宣讲团和10支区级多样化宣讲队,与区委宣讲团构成“两团多队”宣讲力量。通过“订单”“点单”“约单”等形式多样的理论百姓双宣讲活动,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昌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