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籍导演杨东亮新作上映在即 董璇谷嘉诚联袂《拆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19:57 来源: 荆楚网

董璇出演法医车素薇(片方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12月21日,由董璇、谷嘉诚、苏小玎、吕艳蓓领衔主演,张雨绮、乔振宇特别出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拆案》即将亮相爱奇艺。日前,该剧首次曝光人物预告片,精美真实的服化道加上演员娴熟的演技让整部剧备受期待。

《拆案》改编自封与原创小说《十二奇案》,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法租界中央巡捕房探长顾远(谷嘉诚 饰)、副探长康一臣(苏小玎 饰)与法医车素薇(董璇 饰)、记者曹青萝(吕艳蓓 饰)联手破案的故事。两位大美女与两名新晋小生的CP组合看点十足,张雨绮的加盟则成了该剧的话题担当。

张雨绮首次扮演医生(片方供图)

除了帅哥美女组合和悬疑剧情外,令湖北观众倍感亲切的是,该片导演杨东亮是个地道的武汉伢。此前,由他执导的古装悬疑推理网剧《妖出长安》曾创下播出首月播放量1.5亿的佳绩,并以400多万成本博得2000多万分账,被业内誉为黑马导演。

导演杨东亮是个地道的武汉伢(片方供图)

杨东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事导演工作十余年,善于运用丰富的视听语言来把握影片的节奏与氛围营造。在《拆案》中,他着力挖掘角色内心世界和构建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让观众体验烧脑剧情的同时,更能感悟人性之光辉。

武汉 董璇 悬疑推理剧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