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四大项目集中签约 国家网安基地举行推介招商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08:4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蔡欣星 通讯员冯宇 彭辉 徐哲)19日,国家网安基地推介招商专场活动在国家网安基地展示中心举行,包括航天科工智能运筹与信息安全研究院项目在内的四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投资规模78.5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除航天科工智能运筹与信息安全研究院项目外,还包括启明星辰武汉第二总部项目、迪马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及山石网科华中总部项目。

活动现场,已经入驻国家网安基地的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中金数谷武汉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相继上台推介网安基地。今年9月,国家网安基地网络安全学院正式开学,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1300多名本硕博学生,成为首批入学学子。作为国家网安基地第一个签约、投资、开工建设的项目,中金数谷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投产,具备2.1万个机柜的交付能力。

国家网安基地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截至目前,注册企业达120家,签约项目65个,协议投资额超2700亿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