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医护人员抗议新冠疫苗分配不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15:2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线工作却无法及时接种 美国医护人员抗议新冠疫苗分配不公

18日,加州斯坦福健康中心有超过100名一线医护人员举行抗议活动,抗议的原因是该健康中心提出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没有保护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健康中心里的医护人员经常需要在急诊室、重症监护病房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但许多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却惊讶地发现自己不在首批接种疫苗的名单中,而一些不直接接触患者的医生却可以优先接种疫苗,为此这些一线医护人员举行抗议。

加州斯坦福健康中心医生 莎拉:当我在医院里工作却无法得到疫苗,那些坐在家里的医生要了解病患的情况,只需要通过视频通话就可以做到。而我处于的房间里都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让那些坐在家里的医生获得疫苗,太令人伤心了。

针对此事,加州斯坦福健康中心表示对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中出现的错误负责,并将尽快对疫苗接种计划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