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知识产权局 奋力书写新发展奇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08: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林治国)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知识产权局。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熊友华以《凝聚新发展共识 书写新发展奇迹》为题作宣讲报告。

熊友华从科学擘画新发展蓝图、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规划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熊友华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汇聚共识,形成合力;坚持完善体制机制,令行禁止,确保落实;保持战略定力,科学识变、主动求变、准确应变;坚持人民至上,筑牢事业根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奋力书写新发展奇迹。

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建设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治理体系,深化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实施品牌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推动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各领域融合发展,聚创新要素、强资源调度,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