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七部鄂产网络视听作品在汉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08: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12月15日,从湖北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7部最新鄂产网络视听作品,将在岁末年初,陆续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

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七部作品分别是:网络动画片《秘宝之国》、网络剧《青春创业手册》、网络大电影《茶马古道护路队》、网络动画片《巷食传说》、网络动画片《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微电影《王医生的新年》、微视频《华中秘境小神农架》。在此次会上,来自武汉两点十分动漫、湖北今古传奇影视、武汉眸画影视、武汉博润通、武汉西山映画、武汉天堂映画、巴东县融媒体中心的主创人员,分享了创作心得,发布了作品上线时间和主要播出平台。

湖北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会长王正中介绍,2021年省网视协将面向全省,特别是基层一线的网络视听节目生产制作机构或个人,征集更多“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精品力作,每个季度集中做一次网络视听作品媒体发布,整合资源“广而告之”,推动湖北的新作品、好作品尽快与全国网友见面,扩大受众面,提高点播率,传播正能量。

当日下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康路上一个不少”2020年湖北省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湖北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成功举办。协会会员单位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作的网络纪录片《扶贫路上的新青年》、巴东县融媒体中心创作的微视频《陈兹方:用双脚书写无悔的人生》等20部作品入围最佳作品名单;协会会员单位荆州广播电视台创作的网络节目(栏目)《“决战脱贫攻坚”系列人物选送》,湖北长江启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作的网络纪录片《老严和朱铺》等30部作品入围优秀作品名单,并获得扶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