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致公党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柏青要求为湖北发展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08: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安俊松)12月22日,中国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柏青指出,2020年,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作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围绕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建言献策,高质量承办“中国发展论坛·2020”,用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和社会稳定战作出了应有贡献。

张柏青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侨海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北发展凝心聚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共同打造“致福”品牌;贯彻“四新”“三好”要求,积极推进组织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