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我省两人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案管业务能手 王晋与竞赛归来选手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08: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朱晓华)12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上,来自英山县检察院的方司晨和来自仙桃市检察院的秦弦两名检察官助理,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2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与参赛归来选手座谈。

王晋指出,此次竞赛,我省选手表现出色,赛出了风格和精气神,可喜可贺,要认真总结经验,更好推动工作。王晋强调,全省检察机关案管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勤积累、再提高,促进我省案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此次竞赛包括综合业务知识考试、案件质量和业务数据分析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汇报答辩4个环节,来自全国检察机关的99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评选出1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4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另评出5个“优秀组织奖”。

省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训练,积极备战比赛,最终选派3名选手代表湖北参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