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2020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28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09: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贝)链接价值,数造未来。2020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将于12月28日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

本次峰会将举行荆楚网舆情大数据中心上线仪式,四大榜单也将在峰会上揭晓并颁奖:楚治——助力湖北脱贫攻坚十佳案例和十佳责任企业、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行业年度传播力十佳单位(品牌)。

本届峰会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武汉市委网信办支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和楚天舆情研究院承办,清博大数据、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届时,来自武汉大学、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武汉市委网信办、武汉市交管局、科大讯飞、携程、美团等单位的嘉宾将在峰会上发布湖北出行、旅游、餐饮消费等行业大数据,分享大数据的智能化应用。

峰会亮点纷呈

峰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彭铁元将和与会嘉宾分享“政务大数据的智能化应用”;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镝次元数据新闻研究中心负责人王琼博士将进行“大数据的可视化呈现”的主题演讲;武汉市委网信办党委委员、武汉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主任黄士多将发布《武汉市互联网发展报告》;武汉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将在峰会上发表“大数据助力江城更畅通”的主题演讲;科大讯飞集团安全事业部总工程师倪江帆将分享“人工智能与互联网信息安全”;携程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杨勇将发表“携爱同程 惠游湖北”主题演讲;美团研究院城市经济中心副主任王珺博士将分享“荆楚美食的大数据发现”。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