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河北崇礼:冰雪运动火热迎冬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20:3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客带着雪板走进雪场。(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中国日报12月22日张家口电(记者 魏晓昊)2020年12月22日,在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太舞滑雪小镇,游客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参与冰雪运动。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客在挑选雪板。(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客排队等待上缆车。(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客“全副武装”进入雪场。(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一对父子在享受雪上运动的乐趣。(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12月22日,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客享受雪上运动的乐趣。(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