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快讯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财政局 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15:56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蕾 12月10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安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

李新安教授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总体概况、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和系统阐释,并就如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孝感落地生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围绕财政各项工作重点,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市财政局制定了《实施方案》,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举办专场宣讲、组织骨干宣讲、抓好新闻宣传等形式,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