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强调 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0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鹏)12月24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赴咸宁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王贺胜实地调研了企业、医院、学校和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充分肯定了咸宁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巩固拓展决定性成果。

王贺胜要求,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监测预警,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求;抓实“人物地”闭环管理,盯住入境管道,管住冷链物流通道,堵住院感渠道;抓细快速处置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抓牢冬春疫情防控准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确保元旦春节群众健康安全。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建成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湖北样板”,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夯实健康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