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17: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杭海)12月24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联合新民主路社区开展“坚定信念,练就本领,投身祖国”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抗美援朝老兵刘合啟讲述革命故事。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85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刘合啟为居民讲述其革命事迹,结合自身经历激发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宣传征兵政策。   通讯员供图

中南路街人武部部长郑永文向现场居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相关知识,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居民自编自演的时装秀《中国梦》、红歌串烧、舞蹈《当兵的人》等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志愿者现场发放征兵宣传折页。  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