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北京:国内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控制进京 中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进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11:1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91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就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进行通报。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在京高校坚持错峰出行,分批有序组织师生放假离校、开学返校。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继续把好进京关口,严格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管理,每日直航入境北京航班旅客规模继续实行总量控制,严格实行“14+7”集中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国内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控制进京,中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进京。

在减少旅途风险方面,严格旅客健康管理,民航、铁路、道路客运等经营主体严格落实旅客登机登车前体温检测和旅途中健康管理、消毒防疫、应急处置等防疫措施。强化旅客疏散组织,火车场站、航站楼、长途汽车站、省际公交场站组织做好人员疏散,加强运力组织和交通接驳,强化场站规范消杀、环境检测,快速安全有序疏解客流。

在减少人员聚集方面,从严审批大型文体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各类庙会、体育赛事等大型聚集性活动,确须举办的要在慎重评估基础上从严审批。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倡导线上团拜,压减线下年会、茶话会、联欢会、游园会等节日活动场次和规模。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