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1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12月26日电 (记者 张伟)恒力(贵阳)产业园暨2020年贵州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6日在贵安新区恒力(贵阳)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

2020年以来,贵州按照“省带头、市推动、县落实”的工作机制加速推进,克服疫情阻碍,依托产业链专班和各小分队频繁逆行出击、千方百计招商,先后举办面向中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两场重大招商活动,成效明显。据统计,贵州全省2020年新引进项目合同投资额和到位资金分别比2019年增长40%和14%。

此次贵州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包括恒力(贵安新区)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西秀区安吉精铸航空产业园、大龙新区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都匀立邦新型环保建材西部生产基地等,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以上,产业招商重大项目233个,总投资额1660亿元。

上述项目中,贵阳市(含贵安新区)25个、483.5亿元为贵州省内投项目数和投资额最大地区;从引资方式来看,437.9亿元来自“央企招商”活动;从产业类别来看,贵州省十大工业项目139个,投资额1071.4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将有30%在2021年内投产,7成以上的在两年内建成,未来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500亿元、税收超过200亿元、解决就业超过5万人,将有力地助推贵州省“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