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大受益面广 企业获得感增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17:2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年前11个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累计已达23673亿元。数据显示,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6408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7265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 蔡自力:这张图是2020年我国新增减税降费逐月累计完成情况。到五月份,我们新增减税降费已经突破一万亿,到九月份突破两万亿,十一月份达到了23673亿元,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年为企业减负超2.5万亿的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大 受益面广

蔡自力介绍,从2016年我国开始实行减税降费至今,新增规模累计达到7.6万亿元左右,有力支持了经济社会发展。我国的减税降费不仅规模大,而且受益面广。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 蔡自力:因为我们的减税政策都是普惠性和结构性相结合的,不光是企业受益,还有自然人也受益,中小微企业更受益。聚焦小微民营企业、聚焦实体经济、聚焦科技创新,一系列实打实的减税降费政策实实在在地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