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政协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09: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满 汪万军 王峰)12月26日,政协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这次大会将紧扣加快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区的目标任务,组织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汇聚起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通讯员邓洲 摄)

一年来,围绕洪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洪山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充分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行职能,共提交大会提案137件,形成大会建议案1件。经审查,立案84件,交29家承办单位办理,回复率、满意率达100%。面对肆虐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承办单位牢记使命、服从大局、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了力量,保证提案工作圆满完成。

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洪山区政协工作将围绕强化思想建设,坚定政治方向;聚焦全区大局,倾力服务中心;关注民生热点,恪守为民初心;增强团结合作,汇聚共识合力;严格标准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把洪山建设成为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区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