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渣土禁运令下,武汉夜间巡查未发现出土工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1:0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27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张国新)12月26日,武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市建筑工地立即采取强制性减排措施,停止建筑垃圾、砂石料运输车辆上路行驶(涉及安全生产以及应急抢险任务除外)。27日晚,长江网记者随武汉市城管执法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三部门联合督导组夜间巡查,沿途未发现出土工地。

27日晚上8点,三部门联合督导组在市生态环境局门口集结,准备出发。 记者王慧纯 摄

20时15分,汉口片督导组第一站来到光华路的儿童医院综合楼工地。现场大门紧闭,没有出土。

东风村城中村改造k3地块工程,工地停工。记者王慧纯 摄

21时10分,督导组来到位于硚口区园博大道的东风村城中村改造k3地块工地。大门打开后,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看到工地上漆黑一片,工地值班人员称接到禁运通知后已停工,督导组建议工地应注意黄土覆盖及路面扬尘问题。

淮海路华发中城荟二期工地大门紧闭,无出土。记者王慧纯 摄

21时30分,在沿河大道融创一江源项目BE地块项目工地,工地现场大门紧闭。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现场看到,除联合督导组外,区城管夜间执法队也出动了多名人员,参与巡查。硚口区夜间执法队何队长说,除了工地巡查,当晚他们还在古田二路等该片区渣土车运输的必经之路上,设置了两个流动卡点,严查渣土车进出,“全市禁运,不会有工地出土,路上一台渣土车都不应该有。”

沿河大道上,融创江源项目BE地块大门紧闭无出土。记者王慧纯 摄

22时,督导组来到位于马场角路的新华西路二期项目,值班人员打开大门后,长江网记者看到工地内有灯光,但并未施工,冲洗过的工地路面较为干净。

马场角路新华西路二期项目工地关门,暂停施工。 记者王慧纯 摄

据了解,当晚联合督导组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分汉口片、汉阳片、武昌片三组开展巡查,共巡查工地23个,均未出土。汉口片督导组组长、武汉城管执法督察总队夜间执法队带班队长张元华表示,沿途巡查的工地均是随机抽查,从巡查情况来看,市内各建筑工地渣土禁运的要求执行得较好。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