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女童CT片里惊现小猪佩奇?真相是......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4:26 来源: 湖南长沙政法频道、广州日报

小猪佩奇这个卡通形象

朋友们应该都认识吧~

这几年简直太火了!

湖南长沙的一岁女童悦悦(化名)

就是小猪佩奇的粉丝,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

最近在检查身体时,

医生发现女孩的身体里,

居然“长出了一个佩奇”!

12月24日早上,悦悦起床后一直哭闹不止,家长怎么也找不出原因,于是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检查。医生通过CT检查发现,孩子体内竟藏了个“小猪佩奇”?!

孩子母亲回忆:

“这个小猪佩奇应该是悦悦鞋子上的装饰,鞋子上装饰缝得也不怎么牢固,孩子可能看到好玩,就扣下来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塞进了嘴里......”

但幸好及时发现,医生第一时间通过手术取出了这个让孩子不停哭闹的“元凶”。

医生强调,异物卡喉容易引起吞咽困难、呼吸困难;如处理不及时,或者是异物比较大还可能造成局部或相邻器官感染,引发食管脓肿、食管穿孔等症状,可能继发大出血、术后感染、休克等风险。

提醒:

家长一定要注意避免低龄儿童接触体积较小的异物,以免孩子误吞。若孩子出现异常哭闹、呕吐、吞咽困难,甚至伴有发烧,或者咽痛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

来源: 湖南长沙政法频道、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黎芳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