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抗癌药,全球最低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4:25 来源: 新华社

2020年12月28日,经历最大调整的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官宣了!

119种新药进了医保,含96种独家药品和直接调入的23种非独家药品。

谈判药品数量最多

119种药品谈判成功!谈判成功的药品平均降价50.64%。

惠及治疗领域最广泛

新入围药品涉及31个临床组别,占所有临床组别的86%。14亿人的药篮子保障全面升级——

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

第三代肿瘤靶向药告别“天价”,国产免疫治疗药物PD-1“突围”。

最新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所列药品全部纳入!

千方百计“保基本”——

首次尝试对目录内药品进行降价谈判,14种目录内的独家药品平均降价43.46%。

以“战略购买”支持创新

16种今年新上市的药品火速入围,深化医药行业供给侧改革,医保、企业、患者“三方共赢”!

纵览更多媒体精彩文章,敬请扫码订阅《参考消息》⬇ ⬇ ⬇

来源 | 新华社

记者 | 屈婷

微信编辑 | 许海婷

微信审核 | 姜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