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中心大楼开工,张定宇为项目培土奠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17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中心大楼开工奠基。通讯员马有为提供

长江网12月28日讯12月28日,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中心大楼在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开工。

据悉,中医药研究中心大楼项目是《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的六大工程之一——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的主要载体,项目位于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内,总建筑面积84848平方米,地上25层,地下3层。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定位于湖北省中医药研究基地和创新转化中心,主要功能为培训及教学,并含800余张病床。

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中心大楼效果图。

“这是一座中医药特色传承培训及教学基地,建成后将推动中医药服务资源与中医科研有机结合,加快湖北中医药事业和产业的发展,推动湖北省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中医药研究基地和国家级中医药医疗服务中心。”中建三局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意义重大,作为承建方,将充分彰显央企担当,发扬“两山”医院建设的拼搏精神,倾力打造一座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省卫健委副主任张定宇,湖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巴元明、院长何绍斌,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李勇等人为项目培土奠基。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袁喆 马有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