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四五”民企再加油!楚商宣讲团走进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陈蕊)“3个多月前,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殊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广大楚商更要接续奋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立新功。”12月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工商联楚商宣讲团走进商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作宣讲报告。

王兆民在宣讲中深入阐述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深刻阐明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千斤重担众人挑。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又一次雄辩地证明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的主心骨,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民营企业要主动融入我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使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湖北省闽南商会、湖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现场聆听宣讲。他们表示,“十四五”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拼搏奋斗,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