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元旦出城预计武鄂高速最易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07: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3天假期又将带来一波出行高峰。高德地图联合武汉交警发布元旦出行预测报告认为,2021年元旦武汉出城最易堵高速公路是S7武鄂高速,其次是S8关豹高速,S1岱黄高速排名第三。

预测报告称,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公路出行多以中短途自驾探亲、城市周边举家休闲出游车流为主。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受节前晚高峰及提前出行双重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元旦小长假前一天,即12月31日从15时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并在18时至19时达出行峰值。而返程高峰将出现在小长假最后一天,即2021年1月3日15时至20时,预计17时至18时达峰值,返程整体交通压力高于出程。

武汉出城最易堵缓行的高速公路主要是S7武鄂高速、S8关豹高速、 S1岱黄高速、S11青郑高速等路段。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S1岱黄高速、S19机场二高速、G50沪渝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

城区道路方面,预计节日期间易发生拥堵路段为三环线东段、珞喻路、民族大道等。

驾车出行热门景区方面,预计节日期间黄鹤楼最受欢迎,其次是汉口江滩、归元禅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