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新冠疫苗去哪里接种?武汉48家紧急接种门诊地址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0:57 来源: 荆楚网微信

12月28日

武汉市宣布开展新冠疫苗

紧急接种工作

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有哪些?

在哪里申请接种?

……

权威答复来了!

近日,不少市民拨打12345武汉市长专线询问关于新冠疫苗相关问题,市卫健委和市市场局给出权威答复。(附全市48家新冠疫苗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名称和地址)

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有何要求?

卫健委:年龄18周岁以上,59岁以下

(一)口岸直接接触入境人员、货物的各类人员;与口岸相关联的进口货物储存、运输、加工企业中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

(二)直接在一线从事货运和客运服务的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三)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

(四)市金银潭医院工作人员;发热门诊(诊室)和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其他医疗机构门(急)诊、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海关、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商务、边检、政务管理等部门从事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实验室检测、环境消杀、现场健康教育、现场监督等防控人员。

(五)集中隔离点各类工作人员和负责隔离人员转运的工作人员。

(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中,直接从事新冠病毒分离培养的科研人员。

(七)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基层社区、公用事业(水、电、暖、煤、气)、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等单位在一线为公众服务的工作人员。

在何处接种?

卫健委:全市15个区、48家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名称和地址:

转发扩散

让更多人看到这条消息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