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12月31日,荆州复兴大道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7:49 来源: 荆州日报综合

荆州第一条城市快速路

——复兴大道全线贯通,

12月31日全线通车!

今后开车

从荆州高新区到荆州开发区

只需要20分钟左右

复兴大道

串联荆州六大新区

(高新区、荆北新区、纪南文旅区、关沮新城区、沙北新区、城东片区)

是荆州中心城区

继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之后

第四条东西向主干道


航拍复兴大道夜景,感受百米高空下的震撼。

主线贯通后

打通了哪些通道?

市民们开车应该怎么走?

对大家最关心的这些问题

小编进行了整理

↓↓↓

贯通了哪些地方?

11月29日,无人机拍摄的荆州复兴大道。

11月30日,荆州复兴大道东段,也就是武王大道至上海大道段14.76公里通车。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复兴大道西段引江济汉渠至武王大道9.14公里也全部完工。

自11月30日复兴大道东段通车后,本次通车段主要内容有新港大道、西环路2座跨线桥,1座荆北高架桥。

通车后,市民怎么走?

复兴大道主线全线通车后,市民可以从新港大道、西环路、荆州大道、聚贤路、庄王大道、刘家台路、东桥路、岳山路、武王大道、武德路、东岳路、工农路、东方大道、深圳大道、上海大道等入口进入复兴大道。

另外,人民北路入口正在进行辅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的施工,该节点完工后,市民也可以从人民北路进入复兴大道。

项目意义及概况

荆州市位于湖北省中南部、江汉平原腹地,当前荆州市积极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路网布局,着力塑造大城市骨架。

荆州第一条城市快速路复兴大道--是荆州市政府投资最大的基础建设项目,是荆州城市未来的“主动脉”。

复兴大道全长约23.9km,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顺接沙公高速岑河连接线,是荆州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综合交通体系的主要转换通道。

复兴大道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km/h;地面辅道为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km/h。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