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一起去神农架滑雪喽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喻玲、吴冠宇)12月29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市主会场举行,作为4个分会场之一,湖北分会场活动在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举行,并与主会场通过5G视频连线。

活动现场,2020年湖北省“百千万”全民健身省级系列赛事神农架“滑山论健”滑雪达人对抗赛同步启动,来自省内各市州的100余名运动员及1000余名冰雪爱好者上演巅峰竞速、乐享冰雪激情。

我省现有18家滑雪场,其中,神农架现有4家,是中部地区最大的滑雪场聚集区。主办方表示,举办该活动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神农架在推动冰雪运动“南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我省冰雪运动和产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华雨辰、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雷泽林、全省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陈修全等登台分享了抗疫期间的感动时刻,呼吁人们加强体育锻炼,倡导健康生活习惯。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宣布,在2020年冰雪季期间,获得省级以上抗疫表彰的人士可免费到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滑雪。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鄂旅投神农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