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风雨同行”抗疫书画作品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翔)为歌颂最美逆行者,致敬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2020年12月31日,由武汉革命博物馆主办的“风雨同行”抗疫书画作品展将在武昌农讲所开展。

展览展出的47幅书画作品,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捐赠。作品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展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对逆行者的崇敬及对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赞美。

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15日,公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武汉革命博物馆”预约参观。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