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萌萌哒!江汉路献血屋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21: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郑晶晶 通讯员张宇 陆文宇)12月30日记者获悉,有着十余年历史的江汉路献血屋经改造后重新运行,“萌萌哒”的珊瑚红色有轨列车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江汉路献血屋外景(通讯员陆文宇拍摄)

“没想到还有这么可爱的献血屋!”昨日,市民陈女士路过大洋百货与新佳丽时尚广场中间的通道时,带着好奇走近江汉路献血屋。只见这个献血屋的外观是“萌萌哒”的珊瑚红色有轨列车样式,车轮、车窗、车灯像模像样,车顶上还坐着象征着A、B、O三种血型的卡通“血宝宝”,独特俏皮的外观造型,在江汉路的人流中格外亮眼。“江汉路年轻人多,所以在结合中山大道老武汉风貌的同时,我们的设计风格也会偏年轻化。”武汉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主任陈虹告诉记者,此次特地与湖北美术学院进行合作,对该献血屋外观和内部布置进行创新设计。

献血屋内景(通讯员陆文宇拍摄)

陈虹主任介绍,坐落在江汉路上的献血点,是武汉市最早的街头献血点之一,十余年来因为城市改造也历经多次“升级”。2020年,在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江汉路献血屋再次改造,不仅外形上有了更大创新,并且搬到了人流量较大的大洋百货与新佳丽时尚广场中间的通道旁,为献血者们提供更便捷的献血服务。

改造后的江汉路献血屋位于大洋百货与新佳丽时尚广场中间的通道旁(通讯员陆文宇拍摄)

“从12月24日下午正式运行,江汉路献血屋现在已经累计接待了近百位献血者。”陈虹介绍道,献血屋重新上线后,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挽臂献血。与此同时,经过改造的中山公园献血屋将在2021年元旦之后重新运行,光谷地铁站献血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改造升级,即将以更好的面貌接待献血者。武汉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也特别呼吁,有更多市民加入献血的爱心队伍,帮助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