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暖!志愿者向困难学子伸援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8: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近日,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联合鄂州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爱心筑梦圆未来”扶贫助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葛店开发区工管中心领导与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党员一同深入走访了葛店镇上街村和三王村的5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并为每户送上2000元的爱心捐款和米油等物资,帮助有困难的学子渡过难关。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程贵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德福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与他们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在葛店招商展示中心,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承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我必将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向员工灌输“新葛店人”理念,推动“红色基因”不断扎根葛店,积极开展有益于品牌彰显的党志愿服务活动。三年来,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志愿参与人数约2000人次,服务总时长超过500小时,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精准扶贫、金秋助学、义务扫雪等多方面。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