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华路街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21: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杨袆林)12月28日,武昌区中华路街“党员楼栋微治理签约仪式”在西城壕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

西城壕社区书记介绍“党员楼栋微治理”协议内容。 通讯员供图

签约仪式上,西城壕社区书记翁文静介绍协议的具体内容,并对七项条款作出详细解读,让党员干部了解楼栋微治理中的责任义务、服务要求等,内容包含楼栋卫生清洁、安全巡查、宣传教育、协助网格员开展日常工作、帮扶特殊群众、协调矛盾问题等工作。

签约仪式。 通讯员供图

下沉党员代表程红表示:“身为党员,我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普通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长处。”

据了解,为推进“三个全覆盖”的不断深入,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触角向楼栋延伸,西城壕社区整合下沉党员和辖区内直属党员力量,依托小区楼栋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

目前在西城壕社区金厦银座内,通过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和责任意识。下一步,社区将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强力推进小区居民自治为举措,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开展多元化的社会服务,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