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电缆线裸露在路边?移除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21:2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31日讯(记者李爱华)汉口循礼门地铁站A出口附近,马路上一根电缆线裸露在外,容易绊倒行人。近日,一位热心市民发现该处存在安全隐患,专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反映,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迅速处置,将该线缆进行了移除绝缘处理,受到市民点赞。

马路边,一根电缆线裸露在外。鄢先生提供

市民鄢先生称,12月25日,他路过循礼门地铁站A出口附近,发现道路标示牌正下方有一根电缆线裸露在外面,电缆线约两米长,一端埋进了路中间的绿化带,行人如果不留意,很容易被电缆线绊倒摔伤。

鄢先生表示,该处人流量较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裸露电缆线进行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市民投诉后,当日下午,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市家俱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理。经过现场调查,该裸露线缆无权属单位认领,该局城市家俱管理中心视为无主线缆,对该线缆进行了移除绝缘处理,目前已排除安全隐患。

随后,鄢先生特地又去现场看了下,原先裸露的电缆线已被完全剔除掉了。鄢先生表示,处理得非常及时,行人经过该处可以放心了,他为城管部门的快速反应点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