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阳光开启2021气温缓慢回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07:14 来源: 武汉晚报

昨日上午,蓝天如洗,阳光和煦。汉口江滩,休闲锻炼的市民晒着太阳舒展筋骨,色彩鲜艳的风筝在蓝天上飘荡。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翟红楠)武汉将以晴好天气迎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启新的一年。

昨天白天武汉以晴天为主,早晨的最低气温-7.7℃,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截至下午4时,全日最高气温4.6℃,由于升温并不明显,今天的体感温度依旧很低,露在外面的手和脸都觉得冰凉凉的。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到2日气温会升至9℃,届时午间体感气温会有所缓和。

元旦假期的天气将继续保持晴好,由于晴冷十分明显,早间出门可能还会见到地面上有些冰,尤其是有风的地方,水遇低温冰冻的情况很常见,大家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

从4日开始,受高空弱波动东移影响,武汉上空云系增多,6日至7日开始迎来降雨,这一轮降温之后,新年的第一轮降温也在来的路上。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