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07: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2020年12月3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事项。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对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体会应对大战大考、英雄答卷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所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落脚点;深刻把握省委对形势任务的准确判断和谋划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重点任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以改革创新精神、“拼”“抢”“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情况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方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等;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省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议题(草案)、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出席会议,秘书长翟天山传达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