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民族时装江城斗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溪、见习记者严芳婷、通讯员江朝)1月1日,“绣梦中国·时尚武汉”2021武汉时尚文化新年发布活动在武汉汉口江滩举行。来自深山的100位绣娘及民族艺人,带着极具民族特色的时装设计齐聚江城武汉斗艳。

北疆草原,雄风刚健;彩云之南,娇俏柔美;歌舞贵州,琳琅夺目;荆风楚韵,瑰丽多姿。当晚,在国际著名小提琴大师吕思清的倾情演奏中,一件件饱含民族美学特色的时装依次登台,组成了一篇五光十色的《多彩中国》诗章。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绣娘,均来自依文·中国手工坊。活动期间,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和依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武汉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依文集团的全球手工艺研发设计中心、手工艺体验交易中心将落地武汉。依文·中国手工坊与武汉非遗文化产业集团携手,挖掘非遗项目,助力非遗传承人进军时尚产业。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