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春节可以像国庆一样流动?张伯礼:不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12:1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近日,张伯礼对春节疫情进行分析时提醒,春节不能像国庆一样流动。

去年国庆节,几亿人口在流动都没有事儿,春节还可以吗?张伯礼说“不行”,因为季节不一样了,寒冷的季节非常适合病毒的生存。

张伯礼认为,从现在到2月底,这两个月非常关键,如果挺过去,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加上普遍接种疫苗,疫情形势基本就会大好转,或者基本可以说决定性胜利就来了。

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是难以避免的”,张伯礼建议,希望大家在春节的时候少聚集,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安排外出旅游,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截图来自北京卫视

《重磅!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开始了》

《最新!这些学生提前放寒假!》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