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蟹湖大街改造后车位减少 蔡甸区争取建临时停车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6:30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65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蔡甸区侏儒街蟹湖大街停车位变少 区交通大队:将积极争取增设临时停车场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74823-1-1.html

2020年12月25日,网友在《民生热线》留言称:侏儒街蟹湖大街改造,公路整体刷黑后,两边的停车位及侏儒老车站旁的车位变少,停车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规划车位。

蔡甸区交通大队就该问题回复:为提升侏儒山街蟹湖大街的交通管理水平,规范街面停车秩序,根据相关文件对蟹湖大街路面整体刷黑,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施划了部分停车泊位,与路面刷黑之前停车泊位确有减少。但是,我队将积极向侏儒山街党委政府汇报,建议在该辖区建设几处临时停车场,以满足群众临时停车需求。

二、网友咨询青山矶改造进展 区城乡建设局:建设方已开始局部打围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73990-1-1.html

2020年12月2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咨询青山矶改造进展一事,认为青山矶打围已久,但一直没动静,询问青山矶如何改造、工期多久等问题,并期待改头换面的青山矶,希望得到政府的回应。

青山区城乡建设局就该问题二次回复:经查,青山矶公园于2020年8月22日将建设期内的红线用地及公园设施运维管理等移交武汉德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施建设。目前,建设方已经开始了局部打围,并组织实施了地质勘察工作。预计,青山矶公园海绵化改造项目将于2021年11月25日完成改造施工。

项目部目前正在组织对青山矶公园内影响施工便道处的苗木进行移栽工作,届时将严格按照项目节点工期开展青山矶公园的山体边坡整治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生态环境的施工开展。

三、网友反映锦绣人家小区垃圾如山 江汉区回复:垃圾已清理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2376.html

2020年12月21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江汉区红旗渠路锦绣人家小区8栋2单元门口垃圾堆成山,几个星期没人清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管制。

江汉区就该问题回复:武汉市水务集团接居民反映,现场调研后,于2020年9月17日进场施工改造小区供水管道;于2020年12月17日改造完成,并对施工遗留垃圾进行清运;我区工作人员于2020年12月23日现场核实,发现垃圾已清理完毕。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5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枣阳市区流动高音喇叭何时休? 枣阳市回复

2、建议在洪山区黄家湖大道规划部分停车位 洪山区回复

3、江汉区锦绣人家小区垃圾如山 江汉区回复

4、洪山区武汉化工学院五栋是否拆迁 洪山区回复

5、建议襄阳大道与钻石大道交接处红绿灯延长 襄州区回复

6、咨询江汉区莱特油墨市场何时搬迁 江汉区回复

7、关于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门口常年违规停车导致堵车严重 襄城区公安分局回复

8、咨询江汉区唐蔡社区旧城改造问题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9、咨询青山矶改造进展 武汉市青山区城乡建设局二次回复

10、蔡甸区侏儒街蟹湖大街停车位变少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交通大队回复

11、江汉一路19号紫晶城小区仓库有消防隐患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12、孝感市孝昌县祥瑞景城房子五年不能办理房产证 孝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13、孝昌县烟草专卖乱相 孝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14、襄州区清水茗居小区拖了7年房产证办不下来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回复

15、枣阳三中门口大量渣土无人清理 枣阳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回复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