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国黑人遭警察连开7枪致瘫痪 审判结果本月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11:04 来源: 央视新闻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政府官员当地时间1月3日表示,地方检察官将于本月宣布是否对参与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枪击案的警察进行指控,当地政府正在为随时可能爆发的游行做准备。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3日晚,布莱克在基诺沙市遭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致腰部以下瘫痪。布莱克枪击案发生后,基诺沙爆发了多次抗议活动。威斯康星州司法部随即表示将对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今年1月3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基诺沙市市长约翰·安塔拉米安和警察局长丹尼尔·米斯基尼斯表示,预计地方检察官的决定将于本月作出,极可能在一月中旬之前作出。面对可能再次爆发的游行,他们承诺,将尊重居民和平抗议的权利,同时警告执法部门要时刻提防有人趁乱从事“非法活动”。声明称,目前当地政府正在为游行相关的安全工作做准备。他们认为,在必要时政府相关部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如宵禁、封路和限制抗议者的集会范围等。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