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社会 | 《晴雅集》被下线!购票平台已无法购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11:58 来源: 红星新闻记者

1月4日晚上,不少网友爆料:淘票票和猫眼等购票平台已无法购买郭敬明导演的《晴雅集》的电影票。当晚,记者也从成都多家影院获悉,1月5日起停止《晴雅集》的排片。

1月2日晚,多个自媒体在社交平台透露,1月4日起院线不得再排映电影《晴雅集》和《沐浴之王》,不过1月4日影院还有排片。1月4日晚上,不少网友爆料:淘票票和猫眼已无法购买《晴雅集》的电影票。记者登录这些购票平台发现,《晴雅集》的电影票确实已无法购买。

随后记者从成都多家影院获悉:1月5日起将停止《晴雅集》排片。

昨天(4日)晚上22时许15分,@电影晴雅集 官方微博发布一张图片,以16字回应《晴雅集》被传下架一事: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侍奉为荣。

来源: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