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带病可投保 “武汉惠医保”正式上线支付宝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15: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挥商业健康保险补充作用,1月5日,专门为武汉市民定制的“武汉惠医保”正式上线,武汉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武汉惠医保”,进行缴费购买。

“武汉惠医保”是一款普惠型医疗保险,由政府指导,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汉口中心支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四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旨在建立“基本+大病”高度互补的第三重医疗保障。

“武汉惠医保”参保窗口期为2021年1月5日至2月28日,保障期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凡武汉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无年龄限制,无健康告知(重大既往症可保不可赔),无职业类别,无等待期,每天仅需0.46元,均可享受最高320万保障,包括自费医疗费用保障、自费药品费用保障、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以及新冠肺炎特别保障。据介绍,参保人还可享有包括药品咨询指导、预约送药上门、援助用药申请、海南博鳌乐城就医服务、癌症基因检测服务在内多项增值服务。

“武汉惠医保”的推出是一次惠及全民、以商保+社保连接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尝试,秉承着“带病可投保,守护英雄城”的理念,以保险创新助推武汉疫后重建。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