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省戒毒管理局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21:45 来源: 荆楚网

签订仪式现场。(记者 肖慧婷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慧婷 通讯员余绍军)1月5日下午,湖北省戒毒管理局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该学院东西湖校区举行,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会上,湖北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选才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风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记者 肖慧婷 摄)

根据合作协议,湖北省戒毒管理局将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围绕教学教研、学生实习、科研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省戒毒管理局将根据国家便捷入警政策,在公务员招录工作中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给予支持。

“省戒毒管理局在实践基地、岗位技能、实操实训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平台,学院可以选派优秀教师到戒毒局及下属单位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戒毒局也可选派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较强理论功底的优秀民警,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教研工作;局所还可以作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提前上岗锻炼。”何选才说。

陈风华表示,校局合作是学院和省戒毒管理局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行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对职业院校而言,走校局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行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行业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标志着该院“产教融合、校局合作”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曾群参加揭牌仪式。她指出,校局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警院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的有益尝试,省司法厅会加大力度支持此项工作持续开展,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构建具有湖北省司法行政特色的校局合作培养模式。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湖北省戒毒管理局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