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紫阳公园展新颜, 预计春节前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20: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 视频剪辑赵鹏

1月5日,重新改造升级后的武昌紫阳公园,显得格外靓丽。随着沿湖岸线改造完工,优美的湖景展露出来。

公园湖心岛上新建的“紫阳阁”,作为湖心岛的制高点,有20多米高,可俯览全园景观,成为紫阳湖上的一颗“明珠”。

因紫阳湖“大湖+”改造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暂不具备完全开园条件,目前公园仅开放北大门及周边区域供市民游玩。预计今年春节前可全面开放迎客。

据了解,该公园属于“大黄鹤楼景区”的一部分,也是武昌古城文化轴上亮眼的绿色节点。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